close

2013.10.09 (三) 天氣晴 溫暖有風,舒服......

早上,鬧鐘一如往常7:45響起,但是,我還是賴床到8:10起床,

用火速般的快捷直奔公司,到達公司8:37,不過,我還是遲到了.......

生活有些許壞習慣,是從我進公司的第二年開始,

我是在自家經營的公司工作,也是歷史悠久的工藝品牌,

 NB-0301NB-0301 作者 呂勝南 彌勒佛 ,這是我最喜歡的收藏作品之一

最近,也推出非常親民的文創商品,例如    

  NL -0901(調整後)  NL-0901 作者 呂皇澄 香韻-立式多功能薰香座  大推 ,

目前獲選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的商品,價格上非常親民

我目前擔任庶務,替大家分擔事務的工作,例如門市接待,各項繳費事務,包裝跑腿,行政事務,等等

只是,我還是改不了不遲到的壞習慣.XD

 

昨晚,做了個夢,真希望可以是真的,我不知道有多久沒跟三舅好好見面聊聊天,

很想跟他說說話,在夢裡,我夢到他對著我笑,關心我,了解我,

但是,在生活裡,我是被誤解的,或許,這也是我常常容易跟長輩有代溝的地方.

我沒辦法表達我真正內心的看法.或許,淺意識上我需要被了解,不被誤會才好....

 

10/21要到北海道旅行,昨天晚上和大榮毛到NET買了幾件秋冬上衣和發熱衣,

心情超級好!大榮毛還包了個大紅包給我 5000大元,嫁給他距離現在79天,

會幫忙切菜,洗衣服,摺衣服,掃家門口大落葉,周六還會帶我上下課接送,

晚上打發時間就陪我看電影,夜晚了就陪我說說話,上天給了我一個超級大禮物,我真的很幸福

大榮毛是愛家好男人!真的,用過都說好的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甜蜜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28號艾蜜莉啾咪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